close



2017-01-2010: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副總統陳建仁昨日公開指出,黨職年資併入公職退休金,過去都是由政府支付,因此政府要向國民黨索賠,陳建仁還說要拜訪國民黨,了解黨職併公職相關資料,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回應,歡迎陳建仁蒞臨國民黨參訪,「什麼問題都可以談」,也不限黨公職問題,而且他要請陳建仁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的事實,不要單方向看問題。蔡正元表示,黨公職資料應該是銓敘部最了解,國民黨資料有限,但願提供給來訪的陳建仁,不過他也說,陳建仁要向國民黨索賠,應該先去找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談,「談完再說」。蔡正元並強調,國民黨在戒嚴時代支付國民黨陸工會外派中國大陸的情報人員的報酬與撫恤金,以及海工會外派海外與中共鬥爭的特工人員的報酬與撫恤,政府也應該還給國民黨,因為這些人都是為國家的生存而戰鬥。











【廣編】

圖、文/Honda提供

在團圓時刻即將來臨之際,Honda Taiwan貼心提醒車主,因應農曆春節期間用車需求激增,為讓車主出遊、探親無後顧之憂,及確保車主出遊返鄉、南來北往之相聚時刻,都能一路平安順心,在行程出發前請先行實施車輛各項油類、水類及胎紋胎壓、電瓶狀況等相關檢查。同時,為了確保愛車保持最佳的狀態,維護行車安全,提醒車主提前安排愛車回Honda原廠檢修保養。

春節期間Honda Taiwan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789持續提供您24小時的全方位守護,農曆春節期間全國Honda展示中心及服務廠將彈性調整營業時間,車主可隨時來電詢問確認全國據點營業時間,或尋求道路緊急救援及相關協助;或可連結Honda Taiwan官方網站 查詢您所需要的服務據點位置及聯絡電話。

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

「水滴奶」最英文家教老師夯側面坡度美翻

必須立即處理的身體警訊

詭異!英文家教老師到府這場街頭演奏只有他看得見

大逆轉!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

超胸!李維維穿上它秒變「D奶」

泰豐一把火燒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出第三代祕辛

寶寶鬧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

店員技能再+1!超商開賣現煮滷味

星冰樂剋星復出草莓牛奶59元

1分鐘升級「麥當勞全民英檢老師早餐」揭秘影片

手機壞了!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

過30歲還有「水玉光」減齡法公開

網被麥香魚騙20年看到「半片」心碎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1日專電)效力美NBA布魯克林籃網的林書豪左大腿拉傷持續復健中,明天將缺戰紐奧良鵜鶘。不過NBA為慶祝華人農曆新年,今起播放豪小子與勇士球星柯瑞等人錄製的賀歲短片,相當喜氣。

再過2週就是農曆新年,美國主流社會愈來愈多人認識此一華人重大節慶,美NBA職籃近來更積極爭取華裔球迷及廣大華人市場。

NBA這支長達30秒賀歲廣告,邀請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豪小子老東家休士頓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鵜鶘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4人合力演出。

配合極富農曆年氛圍的紅包、傳統紅色燈籠、中國茶壺等背景,4位球星互相傳球投籃,最後由林書豪及柯瑞真人變身,合體亮相,互道「農曆年快樂」結尾,整體畫面相當喜氣。

NBA賀歲廣告今天起在YouTube播放後,已引起不少球迷注意。另林書豪去年底左大腿二度受傷後,包括明天主場一役,已缺賽8場。

有了前車之鑑,籃網似不急著讓豪小子回到場上。控球後衛改由懷海德(Isaiah Whitehead)及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分擔。籃網也將在15日主場對戰火箭時,首度舉辦「台灣之夜」,大紐約地區僑民購票十分踴躍,不管林書豪屆時是否登場,都希望到場幫他加油打氣。1060112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打工渡假學英文
071BA36B3D6A6602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