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自然環境破壞、洞窟本體老化與遊客爆量的多重威脅,莫高窟透過遊客控管、數位展示中心和調節淡旺季等積極手段,努力讓留存千年的脆弱藝術瑰寶「活得更久」。

新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淡水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2014年8月,莫高窟數位展示中心營運。莫高窟開放管理委員會常務副主任李萍表示,「前端觀影+後端看窟」的預約參觀新模式,將原先自發前往的遊客平穩有序地運達窟區,就以日接待遊客6000人次為例,這道「防火牆」可讓窟區每小時遊客量從最高峰的2200人次下降至1200人次左右,不但洞窟的瞬間承載量小了,微環境也不容易出現大變化,遊客參觀環境得到改善,也緩解洞窟的壓力。除了即時調節外,敦煌研究院還在尋找淡旺季客流總體均衡。淡季門票價格100元(人民幣,下同)可參觀12個洞窟,較旺季預約票200元看8個窟、應急票100元看4個窟,對遊客更有吸引力。今年1月至4月的淡季,遊客較去年同期就成長34%。

淡水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敦煌研究院並投入大量精力,面向校園、文博機構、科研院所等巡展。2016年起,還加強了海外陳展,目前已在美國、俄羅斯、奧地利等國展出。中國敦煌石窟保護研究基金會祕書長楊秀清表示,敦煌是人類的敦煌,我們有責任讓全世界的人分享敦煌文化,更有責任傳承中華民族恆春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的文化血脈。(旺報)

專業英文補習班 台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