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分行經理爭取聯貸主辦時,通常不敢承諾客戶條件,擔心總行不准,為強化聯貸業務,華南銀行由總行副總、經理等人組成「聯貸報價小組」,條件只要小組同意就可對外報價,但因應法規及程序,因基隆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此一定會加上「授信案還是需要常董會通過」的但書,希望藉此爭取聯貸業務。

1對1英語家教老師 新莊

華銀主管說,目前聯貸市場主要以既有聯貸案到期重組居多,對於授信風險及收益相當的聯貸案才會主辦或共同主辦;華銀去年於台灣聯貸市場市佔率6.14%,市場排名為第七名。今年除了深耕舊有的國內優質客戶外,著重在拓展主辦兼擔任管理銀行聯貸業務。華銀強調,定期會對各產業作出相關分析,上半年看好車用電子及汽車零件製造業、醫療器材及用品製造業、晶圓代工業、工業電腦業,這四大產業的前景較佳,不銹鋼、鍍鋅鋼等鋼鐵下游產業、LED、旅館業、不動產開發/租售相關行業及航運業等產業的前景較不明朗,將會隨時注意產業變化並謹慎評估其貸放風險。

新莊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國銀的聯貸利率方面,國銀主管說,上半年預計推出的新台幣聯貸案最低利率水準仍維持約1.80%(Taibor+0.60%,稅前利率下限1.70%);美元聯貸的最低利率水準預估介於2.00%~2.20%;人民幣聯貸的最低利率水準預估約7.9%。彰化銀行目前已接觸且著手進行的聯貸案產業分布,包括傳產及電子,以製造業居多。客戶分布各個產業,任何優質客戶,都希望可以多多的承作。合作金庫銀行表示,國際機構彰化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普遍預測2017年全球景氣及貿易擴張力道優於2016年,且「五加二」產業(綠能科技、亞洲矽谷、生技醫藥、國防產業、智慧機械、新農業及循環經濟)是政府為台灣經濟與產業結構免費學英文課程 新莊轉型所規劃的重大施政計畫,今年聯貸市場除原有併購、資本性支出、營運週轉金及借新還舊案件外,將加強「五加二」產業的資金需求,如太陽能、離岸風力發電、航太及生技醫藥等。土地銀行目前洽談中案件客戶所屬產業範圍廣泛,包括傳產製造業、電子業及建築業等。土銀辦理的聯貸案中屬不動產放款者雖占有一定比重,現在也積極拓展業務範疇,對於其他產業,如電子業、傳產製造業等授信推展亦不遺餘力,並且配合政府相關政策如都市更新、新創重點產業等,也會辦理各項專案融資。(工商時報)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