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過年送禮推薦

-->

新聞來源: 魔方網在《仙劍奇俠傳一》中男主角「李逍遙」堪稱人生勝利組,不但因為一壺酒被酒劍仙傳授了蜀山仙劍派劍術,還同時獲得「趙靈兒」和「林月如」兩位大正妹的青睞。而在仙劍歷代男主角中,李逍遙瀟灑帥氣又不失幽默的形象最讓人印象深刻。在由大宇資訊授權、G 妹遊戲代理的《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中,玩家將有幸在「情緣系統」中拜會這位人生勝利組。

▲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求藥結仙緣。千里崎嶇不辭勞,仗劍江湖為紅顏。

在《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情緣系統」中,和李逍遙聊天將發生不同的對話,有時候無論你回答什麼都能讓李逍遙印象加分,只是程度不同,但有些問題卻會讓李逍遙討厭你喔!在這裡,小編特意整理了與李逍遙聊天時出現各類問題,助玩家搞定這位人生勝利組。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李逍遙情緣聊天最佳答案一覽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情緣聊天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情緣聊天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情緣聊天

得到這麼實用的交友寶典,還不快去下載 G 妹遊戲《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輕鬆攻略人生勝利組,實現和「李逍遙」稱兄道弟的夢想!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仙劍奇俠傳》Android 版下載

※《仙劍奇俠傳》iOS 版下載

※《仙劍奇俠傳》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 2015-08-27



家常年菜食譜作法苗栗團購美食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