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若是停在天花板上,往往讓人覺得無助。(圖/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氣溫變化無常,過去冬季來時蚊子數量都會減少,但如今一年四季總會有幾個夜晚被蚊子吵得心慌,若是開燈後發現牠停在天花板上,更是無助。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若是蚊子停在天花板上卻又身高不夠跟牠戰鬥時該怎麼辦。」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因為回家看到學姐拿電蚊拍進攻停在天花板上的蚊子,但是身高不夠的關係,總是「揮棒落空」所以想要詢問有沒有對抗停留在天花板蚊子的方法。此文一出再度出現神人提供神方法,讓不少網友立刻筆記下來。

神人網友表示,「若是使用吸塵器的管子部分,完全可以直接KO。沒有吸塵器也不打緊,可以使用橡皮筋,便宜好用多功能,只要瞄準後輕輕彈射就能滅了牠們。」此外還特別註明,千萬不要太大動作驚嚇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屋到蚊子,因為一旦又飛走就比女人還難追回來啊!

網友拜讀後紛紛表示,「對欸!過去都沒想到吸塵器可以這樣用。」「晚上打蚊子就來試試。」「每次都要跟蚊子你追我打。」「知道對付的方法,就不怕蚊子半夜來了。」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永和語言學校推薦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基隆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復興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2-0321:1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今晚宣布內閣部分改組,宜蘭縣長林聰賢接農委會主委、政委林美珠兼任勞動部長、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出任科技部長、前衛生副署長陳時中接衛福部長。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表示,毫無亮點、令人失望。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說,林聰賢雖出身農業縣,但任內廣發豪華農舍執照,造成宜蘭廣大農地慘遭蹂躪,是農地農用政策最失敗縣市,出任農委會主委,非但不適任,更是極大諷刺。王育敏也指出,現任政委林美珠是蔡英文表姊,卻兼掌勞動部長,絲毫不顧人民觀感,尤其林專長在法律方面,與勞工、勞團無淵源,如何有能力處理一例一休爭議,應去當法務部長才對。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文化部駐法國臺灣文化中心將與法國Lightbox電影協會合作,於2月9日、10日晚間辦理第三屆『遇見臺灣電影』 (LES RENCONTRES DU CINéMA TA?WANAIS) 新銳導演電影放映活動。

文化部駐法國臺灣文化中心係自2015年起,與法國Lightbox電影協會合作『遇見臺灣電影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土城』計畫,旨在歐洲推廣多元的臺灣電影, 兩年多來陸續策劃劇情長片、紀錄片與短片影展,為法國與國際發行商及電影專業人士帶來臺灣電影的近況,也為歐洲觀眾呈現臺灣青年導演的新文化觀點。

今年度『遇見臺灣電影』的放映活動將與高雄市電影館合作,於2月9日及10日晚間20時及21時50分,假巴黎拉丁區Les 3 Luxembourg電影院,辦理4場電影放映,選映12部由臺灣新銳導演創作的『高雄拍』短片,廖克發及李宜珊兩位導演將隨片出席映後座談,與法國影迷交流。李宜珊導演的短片《亮亮與噴子》甫入選本屆鹿特丹影展,廖克發導演則將於2月11日至16日參加柏林影展新銳營培訓計畫。

這12部於高雄拍攝之短片獲得『高雄拍』資金資助,集結了近三年來自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三十歲左右的青世代創作者作品,視覺風格與形式殊異,片單包括擅長實驗類型的鄭立明《空一格,戲院》、具菲律賓文化背景的鄒隆娜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雙週短片競賽的《阿尼》、馬來西亞籍華僑廖克發榮獲釜山影展亞洲短片競賽善才獎的《妮雅的門》、李宜珊入選鹿特丹影展的《亮亮與噴子》、《賽德克?巴萊》副導黃駿傑的《七歲那年的初次見面》、練建宏的《小孩不在家》、謝庭菡的《噬心魔》、西班牙導演文二北投的《給愛麗絲》、陸慧綿《深夜海產店》、應政儒《犧牲之旅》、陳可芸的《盲人村》以及張凱智的《黑夜來臨》。

近年高雄電影館持續在法國克萊蒙費宏短片展、東京短片節、香港鮮浪潮短片影展等國際影展中推廣臺灣的短片,同時也在法國、日本、香港、越南各單位合辦交流分享,讓臺灣電影的青創實力被世界看見。

『高雄拍』的補助機制,提供了年輕導演一個發揮影像創意的舞台,進而在國際影展獲得關注。高雄電影節的國際短片競賽單元則將高雄打造成短片創作與推廣基地。今年2月6至10日,高雄市電影館將三度前進第39屆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court métrage de Clermont-Ferrand),亦即世界最大短片市場展設攤,行銷臺灣短片至國際影壇。

『遇見臺灣電影』活動相關訊息請見:
9F92F46779E602CE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