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11:1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不滿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有退伍軍人組成「八百壯士」於立院前搭棚「埋鍋造飯」抗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二度赴立院探望,被媒體問到父親郝柏村是月領超過21萬元退休金的退役上將,受到外界批評時,郝龍斌強調,他父親是依法領退休金,而所謂「外界」就是民進黨,以階級鬥爭、違法違憲、污衊軍人的方式處理年金改革。郝龍斌也說,他到立院探望多次,不只是軍人,公教人員對年金改革與未來生活也有很大疑慮,他也批評,蔡政府不斷強調謙卑、謙卑、再謙卑,但「八百壯士」寒天受冷在立院外待了20天,沒看到民進黨高層或負責年金改革的官員傾聽他們的聲音,「這就是民進黨的傲慢!」他呼籲民進黨這時應更加省思,要照顧為社會犧牲最多的軍公教,尤其是軍人。

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大甲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 恆春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土城新屋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彰化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駱平生七婿巢螞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